浙江大学临近空间飞行器研究中心博士后招聘启事

创建时间:2022-10-24 00:00
浏览量:867

浙江大学临近空间飞行器研究中心

博士后招聘启事

一、中心介绍

浙江大学临近空间飞行器研究中心成立于20104月,重点围绕临近空间高超声速飞行器总体设计、高超声速空气动力学、实验空气动力学等领域开展相关科学研究工作,现有教授1人、副教授6人、讲师1人,博士后1人,博士及硕士研究生30余人。中心负责人陈伟芳教授,现任浙江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浙江大学求是特聘教授,173项目首席。中心与中国空气动力研究与发展中心、航天科技集团第一研究院、航天科技集团第五研究院、航天科技集团第八研究院、中国航天空气动力技术研究院、航天科工集团第三研究院、航天科工集团第四研究院等单位保持了密切联系与持续合作,为解决航空航天领域高超声速空气动力学基础和关键技术问题做出了重要贡献。中心建立了高超声速空气动力学大规模数值模拟与仿真平台等基础设施,建成了超声速混合层风洞和高超声速风洞实验与测试平台。中心成立以来,荣获国防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2项、国防技术发明三等奖1项、航天科技集团科技发明二等奖1项,发表SCI收录科研论文100余篇授权发明专利20项,软件著作8出版专著1

二、招聘专业

1高超声速飞行器总体设计,拟招聘2-3人。

2、高超声速空气动力学,拟招聘2-3人。

3、实验空气动力学,拟招聘2-3人。

4、飞行器导航制导与控制,拟招聘2-3人。

 

三、应聘条件

1.博士后要求年龄在35周岁以下,在国(境)内、外获得博士学位或即将取得博士学位

2.具有空气动力学流体力学、飞行器设计、实验空气动力学、人工智能、计算机数据科学、飞行器导航制导与控制等学科的研究背景;

3.热爱科研工作,具有严谨的学术态度敬业精神,具有较强的研究创新能力、团队合作意识、沟通协调及组织能力。

四、岗位待遇

1.薪资待遇。除国家、学校相关配套待遇外,导师提供额外生活补贴。

入选国家项目国家资助+学校配套+导师资助25-30/)。

特别资助博士后:学校15-20/+导师资助(20-25/)。特别资助项目的条件:世界排名前100名高校的博士毕业生、海外知名高校的外籍博士毕业生,以及其他特别优秀的博士毕业生,经学校评审后,最高可给予每年20万元的资助。

重点资助博士后:学校10-12/+导师资助(15-20/年)。重点资助项目博士后的条件:海外知名高校、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或学科的博士毕业生和外籍博士毕业生,学校根据合作导师提供的资助额配比给予每年10-12万元的资助。

2. 团队将提供良好的科研条件充足的经费支持

3. 博士后岗位的子女可享受学校优质附属初中、小学幼儿园教育资源

4. 博士后在站期间,若达到学校准聘副教授及以上岗位准入标准,可申请聘为学校师资获聘后纳入相应岗位管理并享受相应待遇。

五、申请材料和申请方式

1. 符合条件者请将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明、荣誉奖励代表性研究成果(代表性论文1~3篇)和专家推荐信及其他证明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wuchangju@zju.edu.cn

2. 对符合条件的应聘者进行初筛,通知入围者进行考核面试,择优录用。

联系人:吴老师

电话:19967456548

Emailwuchangju@zju.edu.cn

 

 

欢迎海内外青年才俊加入团队,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