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队伍
首席科学家
包为民
中国科学院院士
         1960年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祖籍浙江镇海,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科技委主任。历任航天一院十二所副主任、副所长、控制系统副总设计师,中国航天科技集团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总设计师,现任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科技委主任,兼任某科技委委员、×××总体技术专业组组长、×××精确制导专业组副组长。作为我国航天运载器总体及控制系统领域的学术带头人,他将理论知识和实践工作相结合,为我国现代化建设解决了一系列技术难题,是××科技工业有突出贡献专家。
朱广生
中国工程院院士
         1963年1月生,江苏徐州沛县人。飞行器设计领域技术专家,研究员,博士生导师。1989年毕业于国防科技大学,2006年获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一院博士学位。现任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第一研究院型号系列总师,曾任型号总设计师等。朱院士长期从事飞行器研究与设计工作,先后参加和主持多型装备研制,填补了国内空白,实现了技术的跨越式发展。曾获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1项、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部级一等奖5项等。出版专著3部。入选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曾获航天创新奖、航天功勋奖、××科技工业杰出人才奖、中国航天基金特别奖等。
<<<1>>>